close

今天跟長輩有一個重要的約會

所以我要用我習慣的上妝方式 改良為"好氣色長輩緣妝"

跟長輩見面(或是公司有重要會議要開的時候) 最忌諱濃妝豔抹

我偏向不使用明顯眼線的眼妝 避免看起來兇狠或是好像很愛玩(?)

但如果眼妝太淡 看起來又會很像沒睡飽很沒精神

自然好氣色的妝容看起來會比較討喜 也較好親近

(照片為HTC Desire Eye前鏡頭1300萬畫素 無美肌自然光拍攝)

 

使用眼影盤為Urban Decay Naked3 

不是開箱文 我就不多介紹了 眼影盤顏色為偏粉的大地色系

IMG_20150117_233500  

 

先來一張上好底妝畫好眉毛的照片 

1  

我的左臉總是比右臉看起來疲倦眼袋較重 我也沒辦法 不知道為什麼

 

首先 用大鬆刷取眼影盤內的LIMIT

2  

 

上在整個眼皮 稍微暈染到眼窩一點點 不要暈太多

否則會很像瘀青...

3  

 

再來拿小一點的刷子(刷子忘了拍...) 沾取眼影盤內LIAR這個顏色

4  

 

分別上在眼頭的 < 跟 眼角的 > 這兩個位子(如圖)

5  

 

接下來用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廣場咖啡金眼線筆描繪眼線

色號我看不懂...這是朋友送的

6  

 

但因為這眼線筆實在很粗 沒辦法畫俐落眼線

所以我不會直接把它拉長 而是只畫到眼尾睫毛處 再用斜角刷拉出俐落線條

7  

 

然後拿小小眼影刷 沾取FACTORY這個稍微深一點的眼影色

8  

 

疊壓在上眼線處稍微暈染 不要讓眼線很明顯 順便也加一點下眼線

如圖紅線處

9  

 

繼續 也是用小刷 沾取DUST這個打亮色

10  

 

上在下眼線前段

 11 

 

眼影的部分就這樣完成了 看起來像這樣

12

 

 

最後就是擦上上下睫毛膏 就完成了~~~!!

完妝如下

13  

 

眼妝不需要刻意強調眼線 就可以自然有神 不會凶狠

也因為是帶粉的大地色的關係 感覺比較好親近 

14  

 

 

平常出門我也會用這樣的畫法上妝

其實稍加注意 即便是粉色系眼影 也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