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康是美閒逛想買酒紅色眼影 結果看到這款新出的粉底液

試用了一下感覺蠻不賴的 就把它打包帶回家

沒想到分享到妝版有板友敲碗求心得 今天立馬打開來用用

寫一篇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IMG_20150110_122258.jpg  

 

照片一樣是用我的HTC desire eye 1300萬畫素前鏡頭拍的(未美肌)

在自然光的窗邊化妝 

 

首先先上素顏 黑眼圈很深 眼下細紋沒救(誰有好方法可以告訴我)

沒有眉毛...眼睛無神(戴了晶碩的變色片)

IMAG0272.jpg  

 

然後上媚點media綠色妝前乳

(老實說我比較愛橘色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拿成綠色 上了才後悔)

IMAG0274.jpg  

 

上完妝前乳我會先上遮瑕

用的是BB的遮瑕天后組 我習慣用手指上遮瑕  

先用橘色蓋在黑眼圈上 再用另一盒有蜜粉的稍微打亮

最後再用有一點年份的露華濃遮瑕乳擦在一些想要提亮一點的部位

IMAG0278.jpg  

 

遮瑕完之後大概是長這樣 其實遮瑕完之後膚色看起來就會均勻很多了

IMAG0279_1.jpg  

 

(講了這麼多)

接下來就是今天重點 MAYBELLINE dream SATIN SKIN 粉底液

第一次先擠了這些在手上 後來發現有一點點不夠

就再補了大概一顆米粒的大小

IMAG0281.jpg  

 

用1028的粉底刷推開 發現這粉底液質地比較濃稠 有點難推

下次上妝會改用手指拍勻或是海綿

IMAG0282.jpg  

 

上完粉底液壓了一層無色蜜粉 遮瑕度不錯 服貼度也算OK

IMAG0285.jpg  

 

這次挑選的色號是B2明亮色 我擦會明顯膚色變深一點

不過也沒差 因為我是臉白身體黑的人...

 

其餘步驟就跳過 直接看完妝

用了好久好久沒用的KATE眼影 

IMAG0289.jpg

 

這款粉底液擦完算是霧面妝感

我喜歡光澤感的妝容 所以修容的時候稍稍調整

 

IMAG0290.jpg

 

這是出門前在大門外自然光的樣子

今天用新的腮紅刷 第一下有點失手~

IMAG0293.jpg  

 

出門一整天回到家 中間用面紙壓過一次鼻子和額頭

除了眼下黑眼圈韌性太強跑出來之外 沒什麼脫妝 

總體來說 我覺得遮瑕度頗高 妝感比media小圓罐重一點

質地濃稠要注意 會比較難推 服貼度和持妝度都很不錯~!

以上就是簡短的心得分享

感謝收看

 

 

這裡有我生活分享的FB 有空可以逛逛

常常會在上面分享我買了什麼新玩具或是吃了啥好料

https://www.facebook.com/sammimoonlife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