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  

 

在看電影之前我對這部片完全沒概念。

是某天聽小孟和菜逼巴說看預告就看到大飆淚,想說雙魚座的我怎麼可以沒有來飆淚一下,

Google了預告片...沒錯!短短1分鐘的預告片就可以被感動,吵著簡胖說我要去看~

 

整部紀錄片真的非常樸實,沒有華麗的特效、沒有精心挑選過的演員;

而是一群平均年齡81歲、熱血可愛的老人,加上溫柔護士以及可靠的團隊,

讓爺爺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追尋他們的夢想!

爺爺說:『...你看我就像在看你自己,幾十年後你也會變得跟我一樣;我看你也像在看自己,幾十年前我也是跟你一樣...』

爺爺又說:『...你現在就是太陽剛剛升起,我都已經要日落啦!(笑)』

活潑爽朗有朝氣的笑聲一點也不輸給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

 

誰說熱血是年輕人專屬,只要還保有青春的心,也可以有非常令人動容的熱血,看著看著不禁就熱淚盈眶。

 

近年來慢慢有好多很不錯的國片,雖然大家評論有好有壞。

但...怎樣才是好的電影? 這真的很主觀。

我認為能夠在當下感動人心,就是好電影。
不論是主角心情、簡單的一兩句台詞、甚至是一個畫面中的小細節,能讓人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或許每個人注意到的不同,但是卻能深入其中。

 

有空可以去電影院支持這部片,看看能不能找回,還沒有81歲的我們...

卻已經逐漸消失中的熱血和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的頭像
    Sammi

    Sammi Makeup Days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