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war

 

在記錄心得之前要先memo一下小插曲  直接自首我今天做的蠢事

 

星期五就訂好今天早上10:50的電影票   昨晚也跟簡胖說好9點半叫我

但我在睡前 順手把手機設定成靜音.....沒錯就是靜音  連震動都不會的靜音

一路我香甜的從12點半睡到早上  昏昏沉沉中還一直想著9點半起來還可以優閒吃早餐ㄎㄎ

迷濛中聽到簡胖出現在我家的聲音... 

第一個念頭是我姐男友去打保齡球回來了...聲音怎麼跟簡胖好像...

ㄟ?不對耶是簡胖...好貼心喔來我家叫我(扭)...然後就是我爸叫我名字....

念頭一轉...不對!!!!立刻看了一眼手機媽呀10點25分....從床上跳起來哈哈對簡胖傻笑了兩聲衝去刷牙

哇哈哈哈哈我睡過頭了  簡胖動員了一大堆人衝破重圍上來我家把我叫醒....

10分鐘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到戲院的時候剛剛好要關燈進入片頭  呼~不然就要賠錢給簡胖了哈哈

 

======================睡過頭之分隔線哥====================================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  看完之後沒有發自內心的覺得很厲害

當然看雙王飆戲還是很過癮  尤其是以前我對梁家輝和郭富城沒什麼特別好感

看了這部戲真的覺得...薑還是老的辣  彭于晏在戲裡就是兒戲嘛!!(粵語配音也不太好)

還有很久沒見到的采妮還是好正.....and有沒有香港女警都很正的八卦?

 

劇情不算太緊湊  一開始的張力到後半部的簡單推演  讓我覺得有點頭重腳輕

重點不放在案子怎麼做  而是在於誰做的  甚至為什麼會這樣做都短暫帶過

剛好前兩天才複習"傷城"  特別讓我對這部片感到有點失望

不過最後的鋪梗還是會讓我期待  下一集我應該還是會去看!

希望于晏可以磨練得更成熟一點!

 

2054

 

雖然寒戰難免會被拿來跟無間道比較  無間道呼聲太高了相信大家都看過

有空的人們我推薦可以看傷城  故事性完整 且劇情緊湊 

不自覺就投入片中的情緒  看完後久久不能散去....

 

最近慢慢在生活裡加回書和電影  要文青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的頭像
    Sammi

    Sammi Makeup Days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