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4  

 

一直以來都知道afternoon tea  但卻從來都沒有吃過

只知道它是統一的旗下品牌

那天因為跟簡胖在我們後花園Mega City吃到已經不知道要吃啥了

在電梯裡看到3樓有afternoon tea 就決定是它!

 

一進去發現空間非常寬敞跟舒適 很適合跟女孩們來悠閒喝下午茶

 

DSC00970

 

而且燈光是暖黃色(拍照很美的意思)

DSC00932  

 

Menu沒有拍得很仔細 

有燉飯也有義大利麵 然後有右邊兩種套餐選擇
Delicious Set 可以選湯.和飲料 

Special Set 多了一個任選150的甜點

DSC00903 DSC00905 

 

甜點選擇很多 但不是每一種現場都有

DSC00906 

 

 

最後我們分別點了燻鴨溫泉蛋醬油燉飯和燻鮭野菜奶油義大利寬麵

然後加一份Spicial Set 

 

麵包和湯 普普通通

任何麵包只要有奶油我都可以吃得很滿足XD

DSC00920 DSC00923    

 

我點的燻鴨溫泉蛋醬油燉飯  剛上桌的時候覺得份量有點少 但我還是沒吃完給簡胖吃ㄎㄎ

DSC00960    

 

溫泉蛋拌入醬油燉飯裡一起吃 口味醇滑不會太鹹 不過燉飯口感是台灣人喜歡的(沒有米心)

我比較喜歡有米心的燉飯  可能這是日式燉飯的關係

飯裡面還偷偷藏了很多黑橄欖  平常我不太敢吃  但這次搭配燉飯一起吃倒是壓過了黑橄欖的怪味

所以我還是勉強把它們都吞下肚

 

簡胖點的燻鮭野菜奶油義大利寬麵  

DSC00957  

 

我對奶油醬系列產品很沒抵抗力  通常都會吃一口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現在寫的時候我才發現它竟然菜名是燻鮭"野菜"奶油義大利寬麵

沒錯野菜就是上面那兩片芝麻葉 送來的時候介紹可以把芝麻葉拌進去一起吃

但這兩片野菜也太少了.....燻鮭魚也是小小兩片而已

 

以這個價格來看  有點稍貴

不過口味還可以接受 氣氛也蠻好的

 

甜點選了焦糖蘋果蛋糕捲

DSC00968  

 

雖然小紅莓的顏色已經染上了鮮奶油 看起來好像很不新鮮

但我想應該是因為小紅莓是冷凍的 放到冷藏之後會融化

汁液自然就會吸附進白色的鮮奶油裡頭  所以我沒有太在意

蛋糕體濕潤 好像有把栗子或是某種堅果碎末混入烘培

裏頭夾層是焦糖燉煮過的蘋果塊 搭配的鮮奶油不甜不膩 剛剛好

我還蠻喜歡的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當天有點下雨

窗外可以看到新板特區耶誕城一小部分 在雨中顯得特別浪漫

今年新北耶誕城真的很不錯 如果不能去東京汐留或是香港過聖誕節

那一定要來走走!

 DSC00946  DSC00940  

 

你看看在這暖光下拍的照片是不是皮膚很好的樣子

連我亂糟糟毛呼呼半長不短頭髮都看起來很乖巧~

 

 

最近看的書"巴斯特的耳朵" 在裡面看到一句話 讓我有好深的感觸  

我反覆讀好幾次  忍不住心有同感的笑了

"....退貨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東西。這種售貨保證,製造出一個不懂得做了決定就要堅持下去的世代。"

好有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的頭像
    Sammi

    Sammi Makeup Days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